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影響‧新劇場」,6月8日至10日在台南武德殿,帶來新作《躍!四季之歌》


記者彭惠美報導/致力發展兒童青少年劇場的「影響‧新劇場」,是台南劇壇的生力軍。一連串的校園推廣活動後,配合2012台南藝術節「城市舞台」的演出,「影響‧新劇場」將於6810日在市定古蹟台南武德殿,正式帶來新作《躍!四季之歌》。
《躍!四季之歌》是跨國合作的現代偶戲,由「影響‧新劇場」藝術總監呂毅新和國際偶戲大師 Irina Niculescu聯手打造,靈感來自俄國寓言故事,全劇藉由小野馬的生命追隨與自然探索之旅,呈現他所遭遇的各式艱險古怪的誘惑及考驗,和伴隨而來種種可以相互扶持關懷的助人機會。該戲同時也為親子看戲量身打造,交錯運用真人與戲偶,和觀眾互動,和孩子互動激盪,從中認識偶戲的藝術和劇場之美。
「影響‧新劇場」成立至今未滿二年,劇團藝術總監呂毅新是台南在地人,她表示,創團理念是為年輕觀眾發聲、堅持原創,讓觀眾從戲劇中建立樂觀態度、自我成長。這批年輕的台南劇團生力軍,以多元風格為兒童青少年劇場帶來新氣象,例如去年劇作《啾古啾古說故事─海‧天‧鳥傳說》,融合戲劇、舞蹈、音樂和偶戲的表演,打造兒童劇的新視野,票房和口碑皆獲好評。 
      「影響‧新劇場」的新作《躍!四季之歌》,6810日將於武德殿上演,售票請上兩廳院網站,或至台南藝術節官網查詢,網址為http://www.tnaf.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