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台南市悠遊畫會作品聯展開幕茶會,賴市長強調積極推動藝術及文化的市政建設


記者彭惠美報導/台南市悠遊畫會「2012會員作品聯展」,今(9)日於台南市立文化中心第二藝廊舉辦開幕茶會,市長賴清德蒞臨會場祝賀,賴市長表示,悠遊畫會多數的作品,都從古蹟、街景、巷弄中呈現出台南之美,多年下來對台南的藝術文化貢獻良多。
賴市長致詞時表示,台南身為文化首都,時常舉辦各項藝文展覽及表演,內容多元豐富,而台南市悠遊畫會每年都產生許多優秀的作品,這一次選在台南市立文化中心舉辦作品聯展,可說是相得益彰,身為第一任台南市直轄市長,在文化及創意產業的提倡定會不遺餘力,而各種藝術及文化的市政建設更是積極推動中。
創立於民國93年的「台南市悠遊畫會」,以戶外寫生活動為主,吸引許多同好者加入,成員除有專業畫家,還有退休老師、家庭主婦、企業家、工程師等,後規模逐漸擴大,於98年正式向台南市政府社會局申請為社會團體,現今會員將近50人。
悠遊畫會人才輩出,今日在第三藝廊另有一位藝術家陳美祝,舉辦「在地風情油畫個展」,陳美祝為悠遊畫會第一任理事長,其在水彩、水墨與油畫上,都有豐富且優秀的創作,作品更多次獲得全國油畫展、台陽美展、台南縣市美術家聯展入選,本次展出作品多取材自台南各地風景名勝,畫風融合水墨、水彩及油畫等各項特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