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臺南市議員蔡育輝今在新營區民治議事廳完成補宣誓就職典禮


記者彭惠美報導/臺南市議員蔡育輝今(21)日上午在議長賴美惠、市長賴清德、監誓人林勤純院長及眾多親朋好友見證下,於新營區民治議事廳完成補宣誓就職典禮,正式成為臺南市第2選舉區議員。議長賴美惠不僅代表市議會獻上祝福,並期許在蔡議員共同努力下,加速大臺南發展,造福市民。
        臺南市第1屆議員遞補當選人蔡育輝先生補宣誓就職典禮,21日上午10點於新營區民治議事廳舉行。典禮由議長賴美惠主持,市長賴清德、議員洪玉鳳、蔡淑惠、謝龍介等多位貴賓皆親自到場觀禮祝賀,蔡育輝在監誓人臺南地方法院院長林勤純監誓下,正式成為市議會生力軍。
        議長賴美惠致詞時恭喜蔡育輝在許多佳賓、親朋好友貴賓見證下完成宣誓就職,她個人除了代表市議會獻上十二萬分祝福,同時也期許市議會在蔡議員加入後,共同監督市政,加速大臺南發展,為180萬市民謀福利。
    監誓人林勤純院長表示,文武雙全的蔡育輝是新營子弟,過去與父親分別擔任縣議員,並長期關懷勞工、弱勢及地方事務,如今能加入大臺南市議會第1屆議員行列,實為地方福氣。林院長說,希望蔡議員延續過往努力,將服務範圍擴及全市,為全市市民服務。
        蔡育輝議員於會後表示,選擇於新營民治議事廳舉行就職典禮,具雙重意義,並期待賴清德市長重視溪北發展。而賴市長則肯定蔡育輝是一名資深、認真的議員,希望蔡議員為市議會帶來一番新氣象,共同為建設大臺南而打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