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賴市長接受公益捐獻時表示,將致力將台南打造為適合居住、投資的好環境


記者黃天辰報導/市長賴清德13日代表市府,接受台南縣建築開發商業同業工會捐贈救護車一台,社會救助金、教育紓困助學金,及北區家扶中心各20萬元,捐贈總市值近260萬元,對市府救災、社會福利,以及教育補助推動上,提供實質幫助。
賴市長表示,自他上任後就致力將台南打造為適合居住、投資的好環境,讓企業家在台南能夠順利發展,更有能力行善,扶助弱勢。合併後第一年就訂定低碳城市、文化首都、科技新城,以及觀光等台南市未來發展四大目標。為了實現目標,市府努力招商。台南市去年新成立公司家數是五都直轄市第一,創造了22千多個工作機會。去年就業率排名全台第二,僅次於新竹市。
賴市長指出,今年台積電及聯電都加碼在台南投資,無形中多創造4萬個工程師工作機會。台南市去年第四季房地產,在歐債及選舉等因素影響下,反而逆勢成長,居住人口也增加。希望大家對市府行政團隊有信心,相信市府將創造出優良環境,讓市民及企業家都能安居生活。
為慶祝20週年慶,台南縣建築開發商業工會今晚舉辦第七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慶祝晚會,將撙節下來的活動費用移作慈善公益捐獻,希望喚起社會大眾一同響應,加入慈善捐贈的行列。
副市長顏純左、社會局局長曹愛蘭、教育局副局長王水文、消防局副局長梁全順,以及市議員郭國文、林宜瑾等人今日也出席與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