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浪漫。光影」攝影作品比賽,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公布得獎名單



記者彭惠美報導/備受關注的「浪漫。光影」攝影比賽評選結果終於出爐了!總獎金高達8萬元,吸引了來自各地的攝影好手,近三百件作品參與本次徵選活動,在歷經多次的評審討論投票後,終於確定了18件得獎名單。
此次特別邀請了3名國內資深的攝影家擔任評選委員,於225(二),在眾多相片中評選出3件特優、5件優選、10件佳作,共計18件優勝作品,作品內容相當豐富,多處夜間美景包含湯德章紀念公園、太平境教會、文學館前主聖誕樹、鹽水月津港、神農街等,其中前三名得獎作品,分別為卓聖男以湯德章紀念公園流星雨下的「鏡頭裡的幸福」、鄭弘偉因應月津港燈節拍攝河道上的「璀璨綺麗月津港之美」以及黃錦蓮以文學館為背景拍攝「繽紛之夜」,得獎作品名單將公布於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活動網站(http://tour.tainan.gov.tw/)及「台南旅遊」臉書粉絲專頁。
本次參賽作品眾多且透過攝影同好的快門捕捉,將台南夜色之美,凍結在最迷人的一刻,呈現於世人眼前,觀光旅遊局表示,本次攝影比賽得獎作品將於日後廣泛用來行銷推廣台南觀光,讓攝影者優秀的得獎作品,在各項文宣上曝光,讓更多人感受台南的溫馨氣氛,吸引更多人在城市光影下散步,欣賞浪漫美景。利用夜間漫遊台南,體驗台南的另一面,黑暗之中搭配五彩繽紛的光源閃爍下,呈現不一樣的夜間生活,歡迎個全國民眾遊訪台南之際,不妨多停留片刻,觀賞美麗台南夜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