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

台灣民意黨強烈譴責:學生非暴力份子,動用鎮暴警察驅趕,顯示馬政府之殘暴

【民意日報特稿】318學運,學生攻戰立法院事件,震驚國內外;接著昨(23)日又無預警的占領行政院,更是舉國嘩然且震撼全世界,馬英九政府之窘態,已爆笑全世界;「台灣」已聞名全世界,馬英九實是「居功至偉」。
    如果該事件是一群暴民所為,全國民眾絕對會「義憤填膺」,紛紛趕赴首都救援,因為,「國難當頭,匹夫有責」;但偏偏是單純的學生以和平方式占領立法院(手段雖然不太對,但非常時期必須使用非常手段,也不能指責學生大逆不道-因為官逼民反) 他們一致要求馬英九政府立即退回30秒送院會 「黑箱作業的服貿協議」(吃相太難看,簡直視全國民眾於無物)
    立法院被一群手無寸鐵的學生占領(他們不是暴民,暴民會手持爆裂物或夾持人質),馬政府應該感覺非常「羞愧」,趕快找地洞鑽;但馬政府不知檢討,還厚顏無恥的指責他們是一群不法份子;可笑的是,全國民眾既不「義憤填膺」的聲討,反而攜老扶幼的參加靜坐,且紛紛自掏腰包買禦寒衣物與食品關心他們,這些活生生的舉止,再再說明馬英九政府已嚴重的背離民意。     
    318學運之學生大都是名校菁英,為何吃飽沒事幹的攻戰立法院,難道他們都不知道事後難逃 「秋後算帳」的噩運嗎(有前科-甚至被關)?還是用功讀書讀到腦筋壞掉了 ;他們有大好前途,犯不著自找麻煩!為的是,「犧牲小我(學業、事業、愛情),完成大我(救國救民」之大無畏精神。
    占領立法院與行政院是不對的(學生逼公僕沒地方上班-非自願性失業),立法委員與行政院職員必須遠離豪華辦公室到街頭辦公,當然心頭會不爽,江宜樺與馬英九更是「意憤填」的「咬牙切齒」,欲除之而後快;23日晚再也按耐不住的調動5000名大軍,手持警棍、盾牌與水車(好像要對付窮兇惡極的歹徒,對付菲律賓海盜就宣示性-結果造成兩架戰鬥機掉下來),展開慘絕人寰的掃蕩,造成學生哀鴻遍野!

    台灣民意黨表示,學生非暴力份子,動用鎮暴警察驅趕,顯示政府之無能至極,並凸顯馬政府之殘暴;只要,馬英九金口一開,退回服貿(事件立即圓滿解決-不費一兵一卒),然後全部條文公諸社會,舉辦民調、公聽會,讓其完全透明化,說服民眾,民眾絕對會欣然接受;反之,黑箱作業的強行通過,難道暗藏不可告人之秘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