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2014臺南自動化機械展」南紡世貿展覽中心隆重登場



記者黃天辰報導/由工商時報舉辦的2014臺南自動化機械展今(24)日下午2時在南紡世貿展覽中心隆重登場,出席貴賓有經濟部工業局副局長呂正華、臺南市市長賴清德、工商時報總編輯陳國瑋等人。現場計有200家機械業者,展出680攤位活動多元,展品豐富,提供機械業者最佳展示平台,展期本月24-28日,歡迎有興趣民眾前往參觀。
     南部地區向來是模具、車輛零組件、橡塑膠機械、扣件、紡織、生技、綠能、食品等產業群聚的大本營,區內有數十萬家大小廠商,對精密工具機與各類產業機械、五金零組件的加工需求頗大。工商時報臺南機械展今年是第24屆,24年來一直陪伴機械業成長,備受南部機械廠商、代理商與加工客戶群的好評,享有高評價與口碑。今年有金屬加工機械區、產業機械區、倉儲運搬設備區、五金零配件區、FA自動化控制區及產業服務區等,展出規模堪稱空前,效益備受期待。
    此次工具機領導品牌程泰亞崴集團、 綺發、協鴻、台灣麗馳及縉錩等大廠南下參與盛會、臺南地區工具機代理商更是傾巢而出全力參展,代理日本NOMURA機械的章和貿易更遠從台北南下展出2014最新機型,期望即將到達的第二季的開端博個好彩頭,臺南工具機代理商向來相當重視由工商時報所主辦的臺南自動化機械展,今年。裕尚機械、立大機械、松立欣機器、立隆機械、新友貿易、博雄機械、吉實機具、納達機械等都大陣仗參展,堪稱又一次的代理商大集合。台灣雷射應用協會繼327參加本報台中機械展博得熱烈迴響後,乘勝追擊再度組團南下參展,期能在南部地區開創新的商機。
 此外,今年臺南自動化機械展也將再度推出專屬iOSAndroid應用 程式(APP),提供展覽即時動態、展品介紹,及電子型錄等資料查 詢服務,顛覆以往實體展覽必須限時限地之概念,除提供參觀者最即時、最便利的虛擬展示平臺外,亦可透過電子產品型錄查詢服務,延續廠商的參展效益。南紡世貿展覽中心位於臺南市仁德區義林路77號。官方網站:http://goo.gl/NCw3nNFB粉絲團:http://goo.gl/6iOhQ5
 
展示時間自42428日開放時間上午930至下午530,地點在「南紡世貿展覽中心」 (義林路77)。洽詢電話:(06)270-18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