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

警察廣播電臺舉辦「警廣60愛長久~愛你婦幼419」在地關懷公益活動

記者黃天辰報導/為彰顯警察廣播電臺貼近社會、關懷弱勢團體及熱心服務功能,選在419全省各分臺同步舉辦「警廣60愛長久~愛你婦幼419」在地關懷公益活動,位於麻豆區的臺南分臺則邀約轄內單親、受扶助家庭到電台參訪,營造溫馨喜悅的氣氛,讓所有參予的來賓有個不一樣的生活體驗。
    以路況、治安服務為主的警察廣播電臺邁入60周年,近年來致力於在地關懷的方向,特於4月安排在地關懷公益活動,全省各分臺串聯同步進行,位於台南市麻豆區的臺南分臺,選擇關懷受扶助家庭成員,與北台南家扶中心合作,邀約轄內受扶助家庭成員到電台小聚,更募集各類沙拉油、衛生紙、沐浴乳、洗髮精等民生用品,捐助給愛心物資銀行幫助有需要的家庭。
    活動當天,除了有在地熱心表演團隊帶來的兒童舞蹈與邊疆民族舞曲之外,還有警察局婦幼隊、刑警隊、政風室等宣導互動,同時安排錄音體驗與廣播介紹,現場並準備了精緻點心與飲料等分享。當這些家庭孩子對母親或祖父、祖母,說出心中感謝話語時,卡通人物-維尼熊也將親臨現場,給這些勇敢的家長愛的抱抱,感動中更充滿驚喜。
    活動就在欣喜的笑聲中,畫下句點,孩子們開心的與維尼熊說再見,依依不捨的踏上歸途,臺南分臺也順利拉近與地方民眾的距離,更進一步提升警廣正面的形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