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南大舉辦「102學年度學生社團評鑑暨觀摩活動」,會場氣氛熱絡



記者彭惠美報導/國立臺南大學為提升學生社團活動品質,達成社團永續經營發展的目標,特於今(14)日下午在該校中山體育館辦理102學年度全校學生社團評鑑暨觀摩活動,讓各社團藉此機會分享心得和經驗傳承,使各社團有良性的競爭及更好的發展。每個社團無不盡心展現各自的特色與成果,為活動增色不少,也讓會場氣氛更加熱絡。
南大學生社團活動十分活躍,分為學術性、藝能性、服務性與音樂性等四大屬性,總計有44個社團。本次評鑑,校方特參考全國學生社團評鑑的模式,就組織運作、社團資料保存與資訊管理、財物管理、社團活動、服務學習等項目逐一進行考核,檢視各社團整學年度的辦理成果,評鑑結果優良的社團將有機會代表學校參加明年度的全國學生社團評鑑。除展現活動成果與社團特色外,各社團也藉此與其他社團互相觀摩交流並經驗分享;活動中也安排魔術社、手語社與跆拳道社等動態表演節目,展現社團的魅力。

南大黃秀霜校長鼓勵同學踴躍加入社團,她表示,社團能力及經驗是企業挑選人才的重要參考依據,參與社團活動的同學,在人際關係、身心健康、時間管理及抗壓性等方面都能獲得歷練,為將來儲蓄能量,也為大學生涯增添更多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