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

德元埤荷蘭村歡樂童趣節熱鬧開幕,上萬民眾齊同樂

記者黃天辰報導/2014德元埤荷蘭村歡樂童趣節上周末熱鬧開幕,週六、日兩天吸引上萬民眾前往同樂,主辦單位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在活動現場設置了古早味童玩、氣墊遊戲王及彩繪德元埤等區域免費提供民眾體驗,現場參與活動的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
其中古早味童玩區提供了超過十種以上的童玩器具,有令人懷念的釣酒瓶、滾鐵圈、代表技術與挑戰的日月球、扯鈴、踢毽子,讓現場許多大朋友找回童年回憶,小朋友也跟著大朋友一起同樂,熱鬧非凡。
除此之外,主辦單位更於活動期間週末推出歡樂小丑秀,邀請不同特色的小丑蒞臨演出與民眾互動,小丑趣味性、豐富性的演出讓小朋友看的目不轉睛,笑聲不斷,全家和樂樂融融,好不快樂!
另本次活動舉辦場地有來自荷蘭原汁原味的大風車吸引了許多慕名而來的民眾,主辦單位也在此處規劃有彩繪德元埤的著色、寫生活動,讓所有參與的民眾看風車、賞美景,畫下德元埤荷蘭村的美景也留下今夏最快樂的童趣回憶。
觀旅局邀請全國各地民眾把握最後6天的活動期間,規劃一段2014年夏天最樂活的歡樂童趣節,享受南台灣悠然的樂活新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