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台南市議會展覽廳邀請廣州名書法家許志凌、書畫家鄧銳成展出120幅書畫作品

 姜副執行長表示,這次主要目的是推廣兩岸文化交流,以後將陸續進行宗教、藝術等活動。

 應邀出席貴賓有行政院雲嘉南區婦女企業諮詢委員會主任委員鄭美麗、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姜滄源、藝術觀光大使蘇奕榮、廣州教育文化交流中心秘書長鄺繼生、中國嶺南畫家鄧銳成、書法家許志凌、議員洪玉鳳、林美燕、盧崑福等人。

中國嶺南畫家鄧銳成(右)、書法家許志凌(左)

記者彭惠美報導/台南市兩岸經濟文化交流協會為推廣海峽兩岸文化交流與廣州教育文化交流中心共同主辦本次書畫展覽。今(24)日上午11時於台南市議會舉辦記者會,應邀出席貴賓有行政院雲嘉南區婦女企業諮詢委員會主任委員鄭美麗、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姜滄源、藝術觀光大使蘇奕榮、廣州教育文化交流中心秘書長鄺繼生、中國嶺南畫家鄧銳成、書法家許志凌、議員洪玉鳳、林美燕、盧崑福等人。
    姜副執行長表示,這次主要目的是推廣兩岸文化交流,以後將陸續進行宗教、藝術等活動。歡迎有興趣民眾前往觀賞。
    鄺秘書長表示,透過姜副執行長協助而達行此行,在此至以最高謝意。歡迎台南市同好參觀指導;同時,歡迎台南市藝術作品到廣州共同分享。
    藉著這次書畫展加深與促進兩地文化交流。由廣州教育文化交流中心秘書長鄺繼生帶領廣州市書畫藝術交流團前來台灣展出交流。邀請書法家許志凌、書畫家鄧銳成,他們來自嶺南文化發源地廣州西關。他們自幼學習並接受一脈相傳的嶺南畫派風格的影響和熏陶,並承師多位中國名師的指導,是目前中國當代嶺南書畫界的代表性人物,在書畫界具有相當的影響力。
    兩位書畫家同聲表示,希望藉本次展覽能夠以書畫會友發展兩地書畫界的更多連結,今後在兩地經常聯合書畫展出。
    本次展出約120幅書畫作品。展出的畫作以花鳥,書法以行草為主。每天展出時間早上9:00到下午5:00,在台南市議會展覽廳。展期從本月25日早上10:30開幕到29日中午。歡迎各界人士、書畫藝術愛好者蒞臨指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