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2014一見雙雕」,下載手機APP,觀看展覽現場實況


記者黃天辰報導/2014一見雙雕藝術季於67正式開幕!透過來自國內、外一流雕手的巧思與妙手,本次沙雕/鹽雕作品的精緻度總讓參訪遊客驚嘆連連,遊客人潮更是絡繹不絕,為讓遊客能精確掌握場地實況,雲嘉南濱海遊憩區管理處(以下簡稱雲嘉南管理處)與此次藝術季創作專業團隊申文創策展公司透過手機免費App(Guarding Expert,以下簡稱GE)軟體結合遠端監控(IP camera),可隨時隨地掌握現場的狀況,民眾只要下載此GE軟體,打開手機即可掌握現場的天候、人潮狀況,規劃出遊計畫!
雲嘉南管理處鄭榮峯處長表示,透手機線上免費軟體觀看展覽現場實況,縮減了民眾出遊的不安,旅遊品質也相對提升。此外,本次沙/鹽雕作品都維妙維肖,有鑑於前兩屆「一見雙雕」活動期間部分作品受到些微損害不易即時管理經驗,透過免費GE 手機App也助予管理單位在維護監控上一臂之力,雲嘉南管理處鄭處長表示藝術季作品是全體遊客共同的文化資產,確切落實守護珍貴鹽/沙雕作品不容遲疑。
Guarding Expert已為全球通行的監控軟體,有10種語言版本,有興趣下載的民眾皆可到雲嘉南管理處首頁http://www.swcoast-nsa.gov.tw下載使用手冊進行安裝;另外本次「2014一見雙雕藝術季」相關活動訊息也可在雲嘉南管理處首頁及《雲嘉南,好好玩》臉書FB粉絲團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