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臺南市政府舉辦「大台南公車輕旅行全國性行銷短片」發表,要讓大家看見臺南!

記者彭惠美報導/臺南市政府於今(19)日上午,舉辦「大台南公車輕旅行全國性行銷短片」發表記者會,影片由知名導演吳念真親自編導掌鏡,臺南市長賴清德也獻,並與市民入鏡合拍,要讓大家看見臺南! 更讓臺南市成為五都中唯一為公車拍廣告的城市,短片將從今年暑假起,在全國電視頻道播出。30秒的行銷短片,透過公車帶大家暢遊大臺南,要告訴全國民眾,來臺南搭公車輕旅行,現在正是時尚潮流。
  臺南市市長賴清德推廣節能減碳不遺餘力,這次為了鼓勵全國民眾來臺南搭公車輕旅行,特別為短片錄製旁白,還軋上一角與市民合拍廣告。片中飾演阿嬤的素人演員表示:「第一次和市長拍廣告,因為太緊張NG好幾次,市長還親自引導她怎樣說話比較自然。」
「大台南公車輕旅行全國性行銷短片」分為「準時篇」及「觀光篇」兩種版本,影片時間皆為30秒。第一部「準時篇」,由賴清德市長親錄旁白,透過道地的語調,表現臺南人文氣息及節奏;告訴大家來臺南搭公車不只方便、服務好,更有許多路線,非常適合全國民眾來臺南輕旅行。第二部「觀光篇」,透過畫面呈現在地風光,包含全臺灣最低海拔可欣賞曙光的二寮日出,無米樂的菁寮稻浪,芒果綠色隧道,巴洛克式建築的新化老街,關廟曬麵,安平夕照等諸多臺南美景,要讓大家看見臺南。
臺南市市長賴清德表示,臺南擁有豐富的文化觀光資源,非常適合深度漫遊。這次市府特別力邀吳念真導演親自編導拍攝「大台南公車輕旅行」影片,也讓臺南市成為五都中,唯一為公車拍廣告的城市。希望藉由影像將臺南的城市魅力行銷到全國甚至全世界,鼓勵大家到臺南觀光用最省錢、低碳樂活的交通方式漫遊臺南。
交通局張政源局長說,公車可以帶大家到臺南的每一個地區進行深度旅遊。交通局之前已發行過公車輕旅行摺頁以及手冊,預計在今年再發行大臺南幹線公車輕旅行專書,讓公車輕旅行,深入民眾的日常生活中。今天首播的「大台南公車輕旅行全國性行銷短片」即將在今年暑假開始,正式在全國電視頻道大力放送,歡迎全國民眾多多利用假期,來臺南搭乘公車輕旅行。

相關大臺南公車輕旅行資訊請上:
大臺南公車資訊網http://citybus.tainan.gov.tw/

臺南市政府交通局http://www.tainan.gov.tw/traffi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