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

無限創意表演團 《荒漠晨曦》歌舞劇,「台南場」歡迎民眾索票入場,名額有限

記者彭惠美報導/「無限創意表演團」及將於713下午2時,假台南生活美學館演出《荒漠晨曦》歌舞劇,歡迎府城民眾索票入場。2014年「荒漠晨曦」歌舞劇巡演,於各縣市巡迴演出,獲得極高評價,觀眾掌聲不斷。該劇不但有好聽的音樂、感人的故事情節,還有配合劇情所設計的舞蹈,這齣歌舞劇將讓你我探索夢想的境界。
    無限創意表演團藉由歌舞劇演出,展現青少年對於生命的熱愛與堅持,讓社會大眾更懂得珍惜目前所擁有親情、友情、並積極朝理想的目標邁進,並連結社區相關單位及各級學校師生等舉辦一系列的藝文饗宴。
    陳團長表示,現今社會風氣敗壞、道德沉淪,需要有一股清新的藝術力量來給予導正,得到大中探針施董事長大力支持,無限創意表演團成立於民國100720日,團員分佈在各個年齡層,依照每位成員的興趣,組成和太鼓、舞蹈組、樂團組、歌唱組、話劇組。為關懷社會弱勢,經常遠赴孤兒院、養老院演出;各縣市舉辦免費公演,希望藉由生動活潑的演出,觸動人心,藉以導正社會風氣。
    無限創意是個特別的團體,每位成員都有一份自己的正職,上班族或學生,因為有著相同的理念,所以在業餘及課餘時間,練習話劇、樂團、和太鼓等等,也因為重視環保,所以全體成員茹素。
無限創意表演團表示,該團表演的內容不分年齡皆適合欣賞,為了追求更完美的境界,讓每個來欣賞的觀眾都能看到一場高水準的演出,該團精雕細琢內容,探討音樂中的每個故事,每位成員散發自己的熱忱,傳遞「無限創意表演團」的愛心到社會各角落,讓這社會不再有暴戾之氣,重新感受到世界的美好。
設立以來,團長與團員們發自內心深處源源不斷的熱情與愛心,在臺灣各縣市完成多場演出,場場爆滿,團員對於戲劇演出的情感的精緻詮釋感動現場滿滿的觀眾,獲得觀賞民眾之熱烈迴響。
   所有演出均免費索票入場,目的是希望讓大家皆能感受到無限創意的活力及創意,讓觀眾零距離地親近藝術與音樂,共同度過這愜意感動的午後藝術時光。
    1314:00-16:30《荒漠晨曦》歌舞劇將於台南生活美學館精采演出,民眾免費索票入場 ( 請附25元掛號回郵信封,索完為止,收件人鍾淑芳小姐,台南郵局第62-114號信箱),即日起開放索票,入場券將在演出前2周開始寄出,每人限索4張,請務必在信封上註明: 場次、張數、姓名、聯絡電話;詳情請洽電話:0919-533-365、093716935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