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台南大學至北京推廣CIG2015國際會議並參訪清華大學

記者彭惠美報導/國立臺南大學將於明年與交通大學、成功大學、長榮大學、東華大學及日本大阪府立大學等校共同舉辦IEEE CIG 2015國際會議,李健興研發長特於7611日帶領資工所王麒詳及科管所謝弼仼研究生前往北京國際會議中心參加IEEE WCCI 2014國際會議,並於會議中發表論文且推廣CIG2015國際會議,邀請世界各國學者專家明年前來台南府城,體會古都的人文氣息及地方美食,進行深度的學術及文化之旅。
南大李健興研發長此行除推廣CIG2015國際會議外,並接受北京清華大學劉寶碇教授邀請,於79下午至清華大學演講,介紹南大研究團隊近年來與法國及日本共同合作的研發成果,包括電腦圍棋、校務評鑑發明專利及Pisa國家型計畫研發成果。與會者包括義大利、英國、加拿大、印度、美國辛辛那提數學系Dan Ralescu教授、北京各著名大學的教授及博士班學生,南大的研發成果引起北京清華大學及北京交通大學等學者專家高度興趣及關注,尤其是電腦圍棋研發成果及校務評鑑等內容,在會議中引起熱烈的交流討論。李健興研發長也邀請北京清華大學師生至南大進行交流,雙方對未來更進一步的學術交流都保持高度的興趣。
南大在黃秀霜校長的帶領之下,近年來積極推展國際化,並落實與姊妹學校的實質交流與學生交換,希望能培養學生的國際觀並強化學生的國際競爭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