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 星期三

「2014台南美食節系列:主題短片徵件活動」,歡迎報名


記者彭惠美報導/為推廣形塑台南美食旅遊城市的形象,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推出「2014台南美食節系列:主題短片徵件活動」為預計於10月開始的台南美食節開跑暖身,尋找更多關於美食的情感、生活及故事等片段,透過影片的拍攝與閱讀更深入了解台南美食文化的多元面貌。
觀旅局表示,徵件共分為四個主題:台南美食「冰菓室」、「清燙牛肉」、「虱目魚」及「其他台南美食」等四個主題。「清燙牛肉」、「虱目魚」是台南人最新鮮、豐盛的早點之一,「冰菓室」印證紀錄了台南在地冰品飲食的發展脈絡,趁著暑假的尾端以及接續而來的中秋假期,歡迎民眾來到台南進行美食主題旅遊,趁著旅遊吃美食大快朵頤,順便拍短片賺獎金,一同記錄保存台南特有的美食記憶與文化。
凡喜好影像創作或對台南(美食、旅遊)有獨特情感之民眾皆可參與,參賽影片需剪輯成兩種長度:30秒及60秒~300秒,使用任何影音器材拍攝皆可,解析度最低要求1280 × 720像素以上。共設有17個獎項,總獎金達新臺幣245千元:分為四組,每組金賞1名,頒發獎金新臺幣3萬元;優秀賞不分組共12名,頒發新臺幣1萬元;人氣賞共1名,將前開得獎作品於本局臉書粉絲團,進行人氣投票,以按讚及轉貼總數最高者得獎,頒發新臺幣5千元;參賽者各主題以投稿1件作品為上限。參賽之短片未來也將規劃應用於台南相關主題推廣使用。
本次活動徵件已經開始,報名收件受理至922,日期以收件郵戳為憑,亦可親送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永華市政中心10樓辦公室或民治市政中心8樓檔案室),逾期恕不受理,活動簡章及報名表請至「台南觀光」網站(http://tour.tainan.gov.tw/)下載,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參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