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

9/6中秋連假,台南馬沙溝音樂節邀大家一起賞月聽音樂


記者黃天辰報導/由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舉辦的「2014台南馬沙溝音樂節」原訂89辦理,因高雄氣爆事件延期,今日宣佈活動延期至96(星期六)1630-2100原場地舉行,邀請民眾共同參與。
今年中秋節連續三天假期,主辦單位邀請民眾到最美麗無光害的馬沙溝濱海遊憩區,一同賞月聽音樂。觀光旅遊局表示,台南馬沙溝音樂節至今已是第三年舉辦,過去兩屆年年皆吸引數萬名遊客熱情參與,已成為南台灣重要的音樂盛會,為讓這股音樂的熱情與感動在台南延續下去,今年不同於以往增加舉辦「馬沙溝音樂大賞」樂團競賽,優勝前三名並將於96當天擔任開場演唱,此外還有知名歌手A-Lin、品冠及趙之璧等人接力演唱,活動精彩可期,歡迎民眾攜家帶眷一起來台南渡過一個不一樣的中秋假期。
96當天,節目一開始將先邀請本屆馬沙溝音樂大賞前三名樂團「冠軍」《The Arc弧樂團》、「亞軍」《Our Service is Ready OSR樂團》、「季軍」《非常口樂團》演出多首屬於台南且特別有特色的自創曲,讓民眾感受獨立音樂的魅力及本屆音樂大賞樂團的實力。晚上六點開始知名藝人天生歌姬A-Lin、情歌王子品冠及星光傳奇趙之璧,都將以1小時liveBand小型演唱會規格演出,要用動人溫暖的歌聲,融化現場所有的民眾。
為營造中秋節全家團圓的氛圍,主辦單位特別辦理「中秋夜團圓」活動,只要蒞臨現場有一樣的裝扮如情侶裝、親子裝、友好鞋等,即可獲得精美禮物(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另為響應低碳環保,園區當天不開放烤肉,但現場有安排近40個攤位的美食市集,道地的府城美食、深受遊客喜愛的古早伴手禮及地方懷舊小吃,讓參與民眾可一次嚐盡台南好滋味,希望讓更多的家人、朋友一起相聚這一晚。
活動當天馬沙溝濱海遊憩區開放免費入園,開園時間為早上9點,誠摯邀請全國民眾到台南來享受南台灣特有的熱情與體驗最繽紛的夏夜!在中秋連假,在全國最乾淨的沙灘,一起欣賞濱海月光、聆聽最美的樂聲,詳情請上「台南觀光」官網tour.tainan.gov.tw查詢或電洽06-63532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