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新化分局辦理「103年度警察志工在職、特殊訓練暨聯誼活動」,志工受用無窮。

記者黃天辰報導/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新化分局每年持續推展「警察志工」志願服務工作,辦理警察志工在職「特殊訓練暨聯誼活動」,召集警察志工中隊、小隊同仁,講授協勤服務技能、協勤注意事項、交通安全及防身術等,藉由教育訓練,教授溝通協調技巧,以利做好志工服務工作,並藉此活動促進彼此感情交流凝聚全體志工的向心力及服務意願。
 新化分局今(10)日上午在分局4樓禮堂,辦理「103年度警察志工在職特殊訓練暨聯誼活動」。除了安排與志工有相關之課程,並由績優志工以自身經歷的服務個案,與大家交流分享,並邀請新化警察分局交通組張組長做交通安全宣導、李教官教導防身術、行政組胡組長講授服務倫理守則志願與規範,讓各位志工均受用無窮。
    最後由邱念興分局長講授「志工工作經驗分享」, 與在場警察志工同仁交換意見,並表揚分局各派出所的績優志工7位,頒發獎狀,感謝所有警察志工幹部同仁一年來的付出及協助,也讓民眾感受到政府為民服務的用心,全場氣氛融洽互動頻繁,在充滿著愉快且收獲滿載的氣氛中結束了半天的訓練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