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金屬中心「半導體計畫成果展」,呈現產業躍升動能

記者彭惠美報導/金屬中心將於93()95()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盛大展出「半導體設備暨零組件產業發展計畫」成果展,今年特別展示本計畫協助國內半導體設備、零組件業者研發的豐碩成果,帶您見證台灣半導體設備產業的技術能量。
    金屬中心表示,經濟部工業局致力於推動國內半導體設備產業茁壯,委由該中心執行之「推動半導體製程設備暨零組件躍升計畫」、「半導體設備暨零組件產業發展計畫」等相關計畫長期一直陪伴台灣半導體產業的發展,從引進設備外商在台投資並建立供應鏈,再到整合產研開發關鍵零組件、整機聯盟、國際技術合作,最後進而提供先期驗證及測試服務,協助國內零組件廠滿足客戶品質需求,加速產品進入客戶產線時程,長期耕耘以來已獲得實質成果,成功輔導廠商開發相關設備及模組,如尾氣處理系統、鍍膜設備真空幫浦、量測設備探針卡、RF 產生器、晶圓切割機,目前皆已獲國內晶圓廠、封裝及系統廠大量採用。

未來在經濟部工業局的持續推動下,可望提升我國在半導體設備產業的產值及強化半導體產業整體競爭力,並有效協助國內設備、零組件業者提升技術量能,進而開拓國際市場。「半導體設備暨零組件產業發展計畫」成果展將於93()95()在南港展覽館一樓K(攤位編號:1612)展出,94也將舉辦新技術發表會及日本技術合作諮詢服務,歡迎各界共襄盛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