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

台南市六甲區衛生所關心婦女朋友健康,辦理設站篩檢

記者黃天辰報導/年底即將到來六甲區衛生所,提醒家庭、職場兩頭燒的姊妹們多多關心自己,放下手邊的工作,就近到衛生所做免費的乳房攝影檢查。
    根據衛生福利部相關資料顯示,乳癌發生高峰約在45-70歲之間,這年齡層也正好是家庭中重要支柱,其實乳癌不可怕,平時多運動少攝取高脂食物、心情放輕鬆等從事有益身心健康活動,45-70歲或40-44歲二親等有家族史之婦女們定期每二年接受乳房X光攝影檢查,讓自己早期發現早期接受適當治療,擺脫乳癌夢靨。
    六甲區衛生所表示,考量姊妹夥伴們往返奔波疲勞,六甲區衛生所105(星期日)1028(星期二)119(星期日)上午9點至下午3點就近在六甲區衛生所辦理設站篩檢,當日將由所內白衣天使詳細介紹乳癌預防教育的基本知識,並說明操作乳房攝影之流程,再帶領您上車受檢。歡迎符合資格好厝邊姊妹來電預約或攜帶健保卡踴躍參與。

   六甲區衛生所再次呼籲關心姊妹們,搶在年底前,早期篩檢、早期治療,打擊乳癌。相關訊息歡迎民眾來電洽六甲區衛生所06-698201306-698354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