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中秋佳節何處去,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是最佳選擇

"石蟹猴拿湯匙進食"
記者彭惠美報導/在國內到處充斥著休閒旅遊場所的今天,相信您也一定眼花撩亂,對於中秋佳節,連續三天的假期該往何處去踏青旅遊,都仍在猶豫、徬徨,不知如何抉擇吧!
    位於台南市學甲區的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是台南地區唯一獲交通部觀光局核可的風景遊憩區,最近更榮獲交通部觀光局評鑑特優殊榮;全家到此一遊,保證不虛此行。
   頑皮世界董事長徐崇雄指出,該園區內,除了現有三百多種各式各樣溫馴可愛的珍禽異獸外﹔其中,更包括難得一見的珍奇鳥類,特別以國內絕無僅有,最具代表性,相當惹人憐愛的一級保育鳥種─天堂鳥、鳳凰、台灣帝雉珍貴動物等。
 其中,曾經伴隨台灣無數熱愛動物的民眾,以及小朋友成長過程,內心中烙印下無數美好記憶與回憶的頑皮世界「頑皮劇場」、迷您豬、大象愛麗美表演,由於公司經營轉型,考量政府環境教育認證政策,不得有動物表演。
   頑皮世界「頑皮劇場」、迷您豬、大象愛麗美表演即將成為絕響,於明年三月底,正式吹響「熄燈號」,民眾請把握抓住歷史尾巴機會,一起進入倒數,並趁中秋佳節,一起來「追憶」!
   董事長徐崇雄說,為了迎接中秋佳節三天假期的到來,該動物劇場訓獸師,仍然堅守崗位,加緊操練﹁猴子軍團﹂、﹁迷你豬﹂,期提供遊客最佳的表演﹔琳瑯滿目的逗趣表演項目,包括﹁猴子軍團﹂的踩高蹺、溜冰、騎單車、走鋼索等一連串高難度動作,保證讓您大開眼界,捧腹樂開懷!  
    副總經理李英俊表示,十九年來,「頑皮劇場」馴獸師自行摸索,從無到有,將食蟹猴、金剛鸚鵡,從出生到長大,視如己出,藉由食蟹猴、金剛鸚鵡天生的高智商,以及學習模仿能力,透過獎勵誘導方式,成功訓練個個一身好功夫的「頑皮劇場」動物名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