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5日 星期五

台南「夢時代徵才專區」,13日大型就業博覽會 東區崇文崇成活動中心盛大登場



記者黃天辰報導/南市政府勞工局年度第3場大型徵才活動-2014「台南過生活 台南呷頭路」Part3就業博覽會將在下周六913假東區崇文暨崇成里聯合活動中心(台南市立醫院對面)登場,將有127家廠商,提供5020個工作機會。同時,這次就博會在東區舉辦有一個重大意義,就是台南市的重大投資案,南紡夢時代即將在11月試營運,除了7月份剛辦完徵才活動的老爺酒店提供210個職缺外,在這場就業博覽會現場也有60家廠商提供逾1,00個工作機會。
今日在永華市政中心新聞發佈室舉辦2014「台南過生活 台南呷頭路」Part3就業博覽會行前記者會,由市長賴清德、立委黃偉哲、勞工局長王鑫基、南紡夢時代副執行長廖孟省、老爺酒店總經理唐伯川、議員蔡玉枝與陳亭妃立委代表、許添財立委秘書、陳怡珍議員代表、林美燕議員特助、蔡淑惠議員秘書等多位貴賓共同手持七喜圓夢禮,啟動夢想轉輪,正式揭示本年度第3場就業博覽會即將在913(周六)東區崇文暨崇成里聯合活動中心登場,記者會現場也透過行動劇宣導崇明國中、崇明國小,總共提供180個汽車車位及250個機車停車位,求職朋友可多利用,或是選擇乘坐3路及5路公車(市立醫院站下車)直達參加面試,可免找停車位之苦。
市長賴清德於致詞時感謝各界對於台南市發展的重視,「中秋一到,過年就近了」,所以「市民呷頭路」更重要,非常感謝南紡夢時代及各界企業等127家廠商提供5020個職缺,有企業的打拼、投資及經營,才有這麼多的工作機會,所以呼籲市民要好好把握,同時他也鼓勵市民多多使用大台南公車系統,利用幹線公車轉乘3路、5路公車到會場,非常方便,並祝福大家中秋快樂,就業順利。
立委黃偉哲也蒞臨現場,肯定市府團隊四年來的用心,打造大台南成為一個適合戀愛、工作、過生活的優質城市。相信接下來這場就業博覽會五千多個職缺,也可以讓市民有更好的生活。
南紡夢時代公關經理張珮琪也感謝市府勞工局的用心協助,表示南紡夢時代第一期投資百億,不僅促進台南觀光發展,更希望提供就業機會,不僅在地人才留在台南,更吸引外地人才來台南就業。
勞工局長王鑫基表示,為廠商找人才為市民找頭路,一直是勞工局最重要的勞工政策之一,除了努力媒合就業,也要積極開發職缺,因此勞工局隨時注意產業動態,掌握重大投資案,像南紡夢時代投資案,從前年底就開始積極接洽並掌握招商進度,就是希望能為市民朋友爭取更多工作機會。同時他也勉勵求職者,現在就業市場不僅是服務業,各行各業對於人力的需求不僅要求專才職能,更要求在職場上要重視「服務有感」,無論面對外部顧客或是內部顧客、都要秉持顧客為尊服務精神,才能無往不利。同時王鑫基也強調這場就博會照往例也邀集各行各業,提供各種適合不同族群的各式職缺,歡迎求職朋友踴躍參加。
職訓就服中心表示這次就博會特別以「啟動台南夢想薪時代」為特色主題,特別為求職者帶來「七喜圓夢禮」,包括有台南築夢新時代-投履歷就送求職好禮、實現夢想總舵手-提供履歷健檢免費服務、台南圓夢新妝容-彩妝剪髮免費服務、前進台南當老爺-投履歷抽老爺住宿券、台南夢想無限大-下載台南工作好找APP領好禮、職涯性向助圓夢-免費職涯性向測驗服務、數位台南夢時代-加入粉絲團贈好禮等七大貼服務,助您圓夢前進薪時代!
職訓就服中心也特別提醒求職者停車可多利用崇明國中的130個汽車位及200個機車位、崇明國小的50個汽車位及50個機車位,更優質的選項就是響應節能減碳多多利用廣受好評的大台南公車系統直達會場,免去在炙陽下停車困擾,坐公車吹冷氣求職更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