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鷹」姿煥發-「老鷹見面會」,北門小鎮很不一樣!



記者黃天辰報導/近來的臺南北門很不一樣!在網路、部落格、臉書粉絲團受到遊客們熱情的討論,除婚紗美地各式可愛小物外,28日下午遠從英國來的兩隻貴客─栗翅鷹、紅尾鵟也在專業馴鷹師引領下來到北門與民眾見面,讓北門小鎮的姿色再加風采!
本次「老鷹見面會」活動由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雲嘉南管理處)指導,無限延伸整合企劃有限公司主辦,雲嘉南風管處鄭榮峯處長表示:「希望以教育的角度出發,讓臺灣民眾對外國進口鳥種亦有認識,對於鳥類世界更加增長認識」,本次活動邀請的兩位英國紳士-栗翅鷹、紅尾鵟皆為國內合法進口的猛禽,除有進口檢疫證明,更帶有英國身分證!兩種鷹類曾是歐洲貴族打獵的好夥伴,具有高度的靈性;今在馴鷹師的指導下,他們脫去了在林間的野性,帶著高雅的「鷹」姿與民眾相會。

雲嘉南管理處鄭榮峯處長誠摯地邀請全台各地民眾這個周日來到北門,不僅可以看婚紗美物,更可以參予全臺首場的「老鷹見面會」!見面會時間從本周日下午2時至6時,有興趣的大家趕快在您的出遊日曆上圈起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