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頑皮世界雙十國慶連續假日祭出好康大放送 ,集瓶蓋 雙人$700

記者黃天辰報導/雙十國慶連假1031010日到12日,到頑皮世界購票入園時,繳交10個完整(無變形或破損)+乾淨(無殘留污漬或臭味)寶特瓶瓶蓋,就能以700元購買兩張門票(雙人原價為$960)
  位於台南市學甲區的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是台南地區唯一獲交通部觀光局核可的風景遊憩區,最近更榮獲交通部觀光局評鑑特優殊榮;國慶連續假日,全家到此一遊,保證不虛此行。
   頑皮世界董事長徐崇雄指出,該園區內,除了現有三百多種各式各樣溫馴可愛的珍禽異獸外﹔其中,更包括難得一見的珍奇鳥類,特別以國內絕無僅有,最具代表性,相當惹人憐愛的一級保育鳥種天堂鳥、鳳凰、台灣帝雉珍貴動物等。

副總經理李英俊表示,頑皮世界「頑皮劇場」、迷您豬、大象愛麗美表演即將成為絕響,於明年三月底,正式吹響「熄燈號」,民眾請把握抓住歷史尾巴機會,一起進入倒數,並趁國慶假日,一起來「追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