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楊逵文學館館慶慢跑活動,新化分局將實施交通疏導

記者黃天辰報導/位於臺南市市新化區楊逵文學館9周年館慶,於20141025630分起至12時止舉辦各項慶祝活動,讓大伙一起跑出健康、跑向自由民主的新樂園為目的,希望全國民眾共襄盛舉。
新化分局表示,為防制不法分子藉機滋事、擾亂會場秩序,並維護活動期間各項活動安全及周邊道路交通順暢,實施交通疏導,確保各項活動順利遂行與參與活動民眾身體生命財產安全。
  
本活動楊逵館會場周邊禁止停車及設攤,所使用新化區道路:由楊逵館出發→右轉忠孝路→右轉民生路→左轉信義路→至釣魚場右轉→虎頭埤風景區→右轉中興路→武德殿右轉中正路→返抵楊逵館,其時段為6時至9時,本次活動非競賽性質,主辦單位未申請「道路管制」,參加活動民眾請依循自動燈號,「紅燈停、綠燈行」,屆時請用路民眾儘量避開該路段,以免造成不便。

本次活動均於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新化分局的轄區(新化區)路段,時間不長,新化警分局特別為了此次活動,全程規劃警力執行交通安全維護及管制,不僅要兼顧其他用路人權利,還要顧及活動人員及民眾安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