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臺南市議會今舉辦「咖啡紅了、橘子綠了、龍眼乾~樂」行銷活動

臺南市議會今舉辦「咖啡紅了、橘子綠了、龍眼乾~樂」農特產行銷記者會


 農業局長許漢卿說,在地農民都是推動大臺南綠色經濟奇蹟的英雄,臺南土壤、氣候條件優,農漁產業表現亮眼
龍眼乾達人李清祥(左一)與議會主祕黃恭喜(中).副主祕陳榮勝(右一)合影.

記者彭惠美報導/臺南市議會今(8)日中午1230分舉辦「咖啡紅了、橘子綠了、龍眼乾~樂」農特產行銷記者會,議長賴美惠、農業局長許漢卿、觀旅局局長陳俊安、議員李文正、唐碧娥、曾王雅雲、李退之、杜素吟、陸美祈、及相關單位代表出席,共同為目前正新鮮上市的東山咖啡、青皮椪柑及龍眼乾站台代言,歡迎民眾踴躍選購品嚐,支持在地果農。
臺南農特產豐盛,品質達國際水準,不僅深獲消費者青睞,同時也常運用於創意料理,像是華航首創的咖啡機上餐便採用東山咖啡豆,而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奪冠代表作—酒釀桂圓麵包,更以東山龍眼乾為食材。賴議長說,每當深秋,咖啡紅了,橘子綠了,正是適合前往東山喝咖啡、品嚐青皮椪柑及龍眼乾,不論是嚐新鮮、品氛圍或補元氣,都十分悏意,歡迎大家踴躍利用市府觀光巴士前往東山來趟秋果小旅行,享受在地農夫的驕傲成果。
農業局長許漢卿說,在地農民都是推動大臺南綠色經濟奇蹟的英雄,臺南土壤、氣候條件優,農漁產業表現亮眼,許局長並針對今年青皮椪柑盛產情形提到,市府計劃結合教育局及產區果農生產合作社,便宜提供給本市學校做為學生營養午餐飯後水果,一方面穩定價格、同時幫助果農並讓學童品嚐到在地新鮮水果,創造三贏局面。

東山區農會理事長李政龍、總幹事余淑琴、高青合作農場理事主席何德義及高青合作農場場長劉家峻等代表皆出席記者會,並於現場備有東山咖啡、青皮椪柑及吳寶春酒釀桂圓麵包,供與會來賓品嚐,好味道獲得與會來賓一致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