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

「2014法雅客24小時攝影比賽」今頒獎,得獎作品非常精湛


記者黃天辰報導/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與法雅客股份有限公司於71213日共同辦理的「法雅客24H城市馬拉松數位攝影比賽」在經日夜連續24小時日曬雨淋的艱辛挑戰後,今(9)日下午2點假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12樓舉行頒獎典禮,由觀光旅遊局郭俊麟、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莊惟媜店長、法雅客股份有限公司營運處連一權處長及事業部許原彰經理等共同頒發給參賽得獎人。
本次比賽由來自全台各地共300多名攝影愛好者組隊前來參賽,參賽組合以年輕族群占多數,其中有夫妻檔、情侶、好友及家人等不同組合,年齡集中在2147歲之間,約4成參賽者來自外縣市。
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表示,法雅客攝影比賽是以24小時的時間遊歷各景點,從晨曦到晌午,從黃昏到入夜,每一個不同的場景,都各自上演著不同戲碼,人與土地的互動, 豐富了台南的故事脈動,各位參賽者憑著熱血意志與創意,絞盡腦汁創作,相當值得鼓勵,比賽的經驗雖然辛苦卻印象深刻,歡迎大家把24小時旅行台南的特殊經驗寫成遊記貼在部落格與臉書上分享,也歡迎各位與親朋好友再到臺南拍照旅行。
經過嚴謹評選作業在眾多相片中選出最高獎項價值約10萬元的七項大獎(包括評審團大獎、優等三名及佳作三名)及50組每組可得2000元商品禮券的台南市府獎。主辦單位認為此次台南場得獎作品非常精湛,過去以文化首都、美食小吃聞名的台南,透過光影變化及故事鋪陳充分展現台南在地庶民生活及文化特色,參賽者透過此趟台南旅途中發現的驚喜及小確幸,藉由精湛的攝影作品展現台南山、海、平原、城市兼具的豐富生態地景。
所有得獎作品,將供台南市城市行銷使用,透過這些影像來幫台南說故事、行銷台南,也藉此拉近在地情感,讓遊客體驗不一樣的台南旅行。民眾除可於「台南觀光Flickr」觀賞,此次得獎作品於年底前將在全台法雅客(台北、台中、台南等地)併去年作品一同展出,歡迎民眾至展覽現場觀賞得獎作品,透過照片發現富饒趣味與創意的台南景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