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

「2014白色雲嘉南‧浪漫造景設計大賽活動票選,有機會抽中臺灣好行票喔!!!」

記者黃天辰報導/為打造北門婚紗美地,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下稱雲嘉南管理處)特邀集全國有設計興趣之人士參與本次「2014白色雲嘉南浪漫造景設計大賞」,在43件書面作品審核後,有9件作品「百年好合」、「愛‧Love」、「愛情樹牆」、「愛的悄悄話」、「愛情故事樹」、「堆積愛情」、「邱比特」、「心鏡My heart」及「Yes, I Do」入選並已做成實體在北門婚紗美地展覽,這9件作品已於117公告於「雲嘉南,好好玩」粉絲團,近期將透過專家評審50%與網路票選50%(按讚人數25%+合照張數25%)評選出前3名及3名佳作。
2014白色雲嘉南‧浪漫造景設計大賞」徵件活動,乃是以「白色愛情、浪漫婚紗」為主題,在北門遊客中心週邊場域結合地景現況設計,以提供戀人、新人、情侶、夫妻與民眾遊客拍照合影留念為目標,公開邀請國內、外各大專院校相關設計科系學生,或對地景、裝置、公共藝術、空間佈置有興趣之社會人士,組隊報名參加,418起揭開序幕受理報名後共計43隊參與,經專家學者書面資料評選,計選出10件作品,惟其中一隊棄權,最後共有9件作品實體在北門婚紗美地展覽。

雲嘉南管理處表示這9件作品每件都極具特色,非常適合民眾來到這拍照留念,即日起至1119下午5時,只要民眾上雲嘉南管理處粉絲團「雲嘉南,好好玩!」協助票選最喜歡的作品,不管是在喜歡的作品按讚或上傳與作品合照相片就有機會抽中臺灣好行票!活動辦法詳情請上「雲嘉南,好好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