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2日 星期六

8899熊幸福觀光主題公車發出「尋熊啟示」 觀光旅遊局呼喚「小熊回家」!



此次推出的臺灣好行88安平線與99台江線各1台精典泰迪熊愛台南主題公車,是跟在地企業精典泰迪公司共同合作,一起來推廣台南觀光。這二部主題公車內分別依好行路線主題,換上具台南市各大古蹟及四草綠色隧道的新衣,一上車就可感受來到台南府城與紅樹林綠色隧道的氛圍,加上手把上巧思繫上的Q版劍獅、黑面琵鷺與招潮蟹握把隨著車體前進而搖擺,讓遊客就算站著也不無聊。此外,搭配「熊幸福」主題,每張座椅的椅套上都印有愛台南的精典泰迪熊情侶背著相機陪大家逛台南。而當然,2部車內最吸睛的莫過於12小的精典泰迪熊布置,一推出即吸引情侶、父母帶小孩、或小女生們詢問跟精典泰迪熊坐公車的班車資訊!

觀光旅遊局表示,搭乘的小朋友知道少了2隻精典泰迪熊,只剩大泰迪熊後,還童言童語的跟媽媽說「少了2隻小熊熊,那大熊熊一定會覺得很孤單」,因此,針對這2隻負有陪大家一起坐公車遊府城等觀光大使任務的小熊遺失,觀光旅遊局發出尋「熊」啟示,呼籲不小心將2隻精典泰迪熊抱回家的民眾,能將他們安全送回府城客運或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讓更多遊客可以來台南享受熊幸福主題公車的搭車氛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