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臺南騎跡自行車道網正式啟動,可隨時查詢資訊或變更行程

記者黃天辰報導/「臺南騎跡自行車道網(tbike.tainan.gov.tw)」正式上線囉!臺南市政府交通局為提供市民朋友完整便利的自行車道資訊及查詢服務,整合大臺南地區各自行車道資訊,建置「臺南騎跡自行車道網」,網站除了結合臺南地區觀光資訊與連結「旅行台南」APP外,更貼心的提供手機用戶行動版地圖查詢功能,讓市民朋友外出騎單車時,可隨時查詢資訊或變更行程。
交通局局長張政源表示,臺南是一座擁有豐富的歷史人文、自然景觀資源、在地小吃的城市,而這些資源廣佈於各地,極為適合以自行車作為觀光及通勤的交通工具,因此,臺南市政府積極籌劃相關自行車道建設,期望打造出千里自行車道。
交通局整合白河自行車道、小南海自行車道、臺1線自行車道、美麗公園道自行車道等路線資訊,建置「臺南騎跡自行車道網」,從網站不僅可以獲得第一手的自行車道資訊,也提供了豐富的單車法規與交通安全知識,以及大臺南自行車道路線圖等。

網站內容非常豐富多元,包含:()暢遊地圖、()路線介紹、()山海圳綠道、()路線查詢(電腦版、行動版)()各區自行車道介紹、()公共自行車(T-Bike)()旅遊服務資訊、()鐵馬補給站、()鐵馬逗陣團、()自行車法規、(十一)交通安全文章、(十二)自行車道研究、(十三)貼心小叮嚀、(十四)滿意度調查等,熱愛騎單車的車友們,或是想來臺南單車旅遊的朋友們,歡迎多多利用本網站的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