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

台南市觀光旅遊局另類徵才,專職美食達人月薪40K ,幸福工作吃喝玩樂遊台南

記者黃天辰報導/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舉辦「2014台南美食節」,盛情熱邀全國民眾來台南吃美食玩美食,特別企劃「台南美食達人擂台賽」開出首獎獎金新台幣12萬元,廣發戰帖邀請民眾挑戰,截至目前為止高手雲集,戰況相當激烈,已經有9,000多人次參與網路海選初賽的挑戰,預計晉級最終得分統計前1,500名之挑戰者,初賽評估至少得分需達75分以上(20題得答對15題)才有晉級的機會,就等你來挑戰!高手倍出,已經小試身手的參賽者不要鬆懈,歡迎繼續挑戰爭取更高的成績。
   台南是台灣首府,歷史的起源,也是台灣常民美食小吃崛起的重要發源地,料理的多元化以及講究程度絕對不亞於台灣其他縣市,為讓全國民眾瞭解美食不僅只是好吃,更能進一步深入認識食物背後的故事,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於今年台南美食節,特別企劃美食達人擂台賽,首獎將能獨得12萬元的優渥加菜金,徵求「吃」的行家,達人暢快吃遍台南的各式美食之際,同時也將台南的文化歷史之美介紹給一般大眾,進而將台南的「食」之「美」向外拓展。
    如果您對於台南在地的文化及飲食有研究,歡迎於1031210日前至活動官網參與「美食達人擂台賽」網路初選,完成20道選擇題,就有機會角逐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的高額獎金,初賽結果將於1215於活動官網公告,晉級者只要於1221到場參加決賽,即可獲得晉級好禮!決賽方式分段採淘汰制,最終前10名人人有獎,第一名獨得新台幣120,000元獎金,您準備好了嗎?快上台南美食節官網,取得美食達人賽的入場卷吧!
決賽當日於體三廣場(台南美學館旁)舉辦,還邀請到知名的料理達人蔡季芳老師,現場示範虱目魚料理美食秀,教大家吃得健康以及如何挑選食材。同時邀請了近50家的台南在地知名美食、伴手禮舉辦展售活動(展售時間為1220-21日周末兩天),更多活動詳情,請上「台南觀光」網站(http://tour.tainan.gov.tw/)或「台南美食節」官網(http://tnyummy.tw/)查詢或電洽06-3901175(平日)、06-2990082(假日),一年一度的台南美食盛會歡迎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美食達人「徵」的就是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