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

元旦佳節連續假期何處去?頑皮世界將是您閤家踏青的最佳選擇﹗

記者黃天辰報導/一月一日至一月四日的元旦佳節,長達四天的元旦連續假期何處去?在到處充斥著休閒旅遊場所的今天,相信您也一定眼花撩亂,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董事長徐崇雄指出,如果您在一月一日至一月四日的元旦期間,尚未規劃帶著小朋友出遊、踏青,面對小朋友一生成長只有一次,為了讓小朋友成長記憶中留下美好的回憶,頑皮世界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四日連假來園還有機會可以獲得20周年動物月曆特輯或2015年彩色頁面農民曆喔!
董事長徐崇雄說,頑皮世界園區內,除了現有各式各樣溫馴可愛的珍禽異獸外,更包括難得一見的珍奇鳥類﹔尤其,以最具代表性,相當惹人憐愛的一級保育鳥種-天堂鳥、鳳凰。另外,還有極為罕見的印尼國寶級動物,也是世界上最大的蜥蜴科摩多龍,體型之大,令中國旅遊電視協會訪問團都嘖嘖稱奇,相信看了,您也會有相同的讚嘆:簡直是上古時代恐龍的化身呢!     

副總經理李英俊強調,該園區更不惜斥鉅資,打造六項超優質遊樂機械設施,提供您閤家探索大自然奧秘之餘,另一方面宣洩情緒的強心劑,讓您盡情歡樂,頑皮世界絕對是您閤家休憩的最佳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