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 星期四

頑皮世界第四度蟬連「特優」殊譽,堪稱「台南之光」!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台南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二0一四年再度勇奪交通部觀光局所舉辦的觀光遊樂業督導考核競賽的「特優」,消息傳來,令頑皮世界全体同仁,雀躍不已,咸認為與有榮焉!
位於台南市學甲區的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是亞洲第一座以私人創建的可愛野生動物園,除了是南台灣最大野生動物園,也是規模最大的一座半開放式的野生動物園。
頑皮世界再度蟬連第四年「特優」殊譽,堪稱「台南之光」,實在當之無愧。
頑皮世界董事長徐崇雄指出,觀光遊樂業督導考核,是由全台計有二十四家合法觀光遊樂業,經過專家及委員的鑑定後,給予評分做出的名次排列,特優則是排行榜前十二名。
董事長徐崇雄說,再次感謝觀光局長官及委員給予這樣高度的肯定,在二0一五年頑皮世界也會繼續全面提升園區的環境教育。
其中,為了帶給遊客更好的遊憩環境,頑皮世界將會持續不斷的努力及改進,也希望大家用實際行動,繼續支持頑皮世界。
特別是目前國內動保意識高漲,指責有關於動物福利場所問題逐一的浮現,甚至更出現反動物園的激烈聲浪。
董事長徐崇雄強調,頑皮世界從以前到現在就有持續的在收容人家棄養的動物,除了為動物盡一份心力,更是出自於內心的社會責任,然而飼養動物也需要資金。
沒有公立動物園一樣有政府申請經費可以使用的前提下,動物園經營管理是相當的不容易,飼養成本及人事成本非常的高,並不像外界想像的可以賺大錢,也沒有多少人願意如此的付出。
頑皮世界表示,縱使在這樣高成本情況下,頑皮世界還是會繼續提升動物福利及服務品質,讓這份對動物的愛一直的延續下去,也歡迎大家有機會來頑皮世界走走。

       頑皮世界副總經理李英俊表示,頑皮世界是亞洲第一座野生動物園,更是全國第一家獲頒旅遊標章榮耀的動物園,該動物園兼具野生動物研究、保育、教育和娛樂等多功能的野生動物園,園方從世界各地引進了許多可愛的動物,並精心營造出適合的棲息環境,以利動物繁殖生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