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

TLC《瘋台灣全明星》Janetmm與陳彥博跑步玩瘋台南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一季《瘋台灣全明星》熱鬧開播,節目內容更加豐富,不但有厄文家族生態保育親子遊、鮑伯布魯默單車遊台灣、特戰高手山林野營多元專業的旅遊主題,再次掀起觀眾熱烈回響。這次Janet邀請極地超級馬拉松好手陳彥博,一起用跑步的方式,玩瘋台南!兩人從飯店起點,沿途經過延平郡王府、台南孔廟、億載金城、安平古堡到安平開臺天后宮,沿途跑過20多個景點,一口氣將台南跑透透,比賽看誰先跑完所有景點。熱愛運動的Janet對於這次將旅遊與路跑結合的行程感到興奮不已,但要跟跑遍世界的超馬選手陳彥博比賽一整天,Janet也不得不使出偷吃步伎倆,使出好演技騙倒陳彥博,還出動三輪車,開心吃喝安平老街。該集節目除了台南古都路跑,陳彥博還大方獻出自己的極地超馬訓練秘密基地,Janet也將帶著陳彥博體驗攀岩、划船,踏上阿塱壹古道,兩人上山下海誓言要用雙腳跑遍台灣,細細體驗台灣最美的風景。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一季的《瘋台灣全明星》10集節目中,將由13位國際級主持人聯手跟Janet一起全台灣特色小鎮走透透,大家將各自拿出看家本領瘋台灣,這群史上最專業卡司陣容保證讓大家驚喜連連,全新一季節目每週日晚上9點於全亞洲首播,讓世界一起感受星光燦爛的台灣體驗。
       台灣路跑活動盛行,據統計一年超過300場賽事。現年28歲的超馬選手陳彥博代表台灣跑遍世界,從北極、南極、非洲沙漠、喜馬拉雅山等等,奔跑於世界上各式險峻的自然景觀當中,每一次他都被這些世界美景所深深感動。而台南的街道巷弄完整地保存了歲月軌跡,歷史建築和獨特的美食文化,成為台南古都路跑獨一無二的風景。所以Janet決定讓陳彥博用最熟悉的跑步,玩遍Janet最熟悉的台南。在處處是景點的台南,兩人相互比拚看誰可以先跑完所有景點。Janet表示:「我自己本來就很喜歡跑步,玩過台南這麼多次,我想應該要用跑步的方式和陳彥博瘋台南才過癮。跑完20幾個景點,相當於半馬的距離,還真有點擔心自己的耐力夠不夠。」首度參與節目拍攝的陳彥博表示:「我曾經來過台南一次,是為了馬拉松比賽,這是第一次我真的好好用自己最在行的跑步,細細體驗這個古城,深入瞭解台南的歷史文化,每個景點都很近,常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驚喜!」
      台南向來以美食聞名,Janet當然不忘帶陳彥博在路跑之前,先帶陳彥博好好飽餐一頓,大食量的兩人一口氣享用了超豪華早餐,包括台南最道地的小卷米粉湯、牛肉湯、虱目魚粥、擔仔麵、新鮮鳳梨汁….加起來熱量高達2000大卡,連一向大食量的Janet都直呼飽到不行,擔心熱量太高。陳彥博笑著說:「既然要在台南跑一整天,當然一定要先把肚子餵飽才行!」兩人沿途跑過延平郡王府、台灣文學館、孔廟等台南特色建築景點。沒想到Janet為求勝利不惜耍小手段,不但在中途發揮演技,騙陳彥博往錯誤方向跑,更在接近終點時偷偷跳上三輪車,吃吃喝喝安平老街,留下陳彥博一人苦苦奔跑。Janet笑說:「陳彥博是超馬選手,跑8小時不算什麼,可是對我來說真的太累了啦!都到老街了,就是要坐三輪車才應景呀!」最後兩人來到開臺天后宮,燒香祈福希望全新一季《瘋台灣全明星》能夠再創收視佳績。全新一季《瘋台灣全明星》以超Local行程,征服Global巨星!每週日晚間9點首播,引爆全球瘋台灣熱潮!
TLC是全球成長最快、以生活與娛樂為主題的頻道,內容包羅萬象,從旅遊、美食、環境、居家改造與扣人心弦的人生故事應有盡有,提供從真實生活到寫實娛樂等各種節目,為付費電視頻道中最普及的生活品味頻道品牌。201091日於亞太區以全球統一識別系統TLC再出發,TLC目前於本區域已超過15千萬個收視戶。想更瞭解TLC旅遊生活頻道,請上網www.tlc-tw.com

Discovery傳播集團(Discovery Communications NASDAQ: DISCA DISCB DISCK)是世界第一的紀實媒體公司,集團版圖目前已拓及全球220個國家將近30億收視戶。Discovery幫助人們開拓視野並滿足其好奇心,提供Discovery頻道、TLC旅遊生活頻道、動物星球頻道、Discovery科學頻道、Discovery HD World 頻道、及在美國合資的Oprah Winfrey NetworkDiscovery傳播集團同時擁有優質運動娛樂傳播集團Eurosport International ,有6個橫跨歐洲及亞太地區的付費電視網品牌。Discovery傳播集團同時為學校提供優質教育性商品與服務,包括一套獲獎肯定的K-12教育數位教材,Discovery傳播集團在數位媒體服務亦居領先,擁有 Discovery 數位電視網等多元化的品牌。在亞洲, Discovery集團下的15個頻道遍及38個國家,擁有超過669百萬收視戶,節目內容則以15種語言播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