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

江南渡假村慶端午,系列水上活動等你來嘗試

「水秀江南-划浪板趣味競賽」,讓端午節最令人期待的划龍舟活動,搖身一變成為趣味來勁、老少咸宜的健康競賽活動

「尖山埤江南渡假村」擁有得天獨厚的水庫資源,「水秀江南-划浪板趣味競賽」採預約報名每人200(含門票、贈送礦泉水及餅乾),當日住宿房客及現場報名者每人100(贈送礦泉水及餅乾),限額100名,額滿為止,報名從速

2公尺高的「告白跳水台」一躍而下衝入水庫裡,享受霎時間的痛快清涼,假使您最近剛好工作壓力太大,需要用「突破自我」來紓壓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每年的農曆五月五日是傳統的端午節,和春節、中秋節並列為台灣最重要的三個節慶日。端午節時值初夏,也是蚊蟲孳生疾病開始流行的季節,因此端午節的由來除了愛國詩人屈原的傳說,還具有驅邪避惡、祈求身心健康平安之意。
    江南渡假村總經理陳永成表示,「尖山埤江南渡假村」為了提倡國人身心健康,鼓勵參加戶外活動,特別於端午佳節620()舉辦「水秀江南-划浪板趣味競賽」,讓端午節最令人期待的划龍舟活動,搖身一變成為趣味來勁、老少咸宜的健康競賽活動,這活動不像傳統龍舟競賽般,選手們必須隨著隆隆的鼓聲,整齊一致的划著修長的龍舟競速,在江南渡假村這場划浪板趣味競賽中,沒有划槳,也沒有鼓聲,只有親友加油打氣的歡呼聲及笑聲,選手們需要找尋各種輔助道具,例如拖鞋、水桶、掃把等,用盡各種方法,使自己的划浪板努力超越對手,並用最快的速度拔得頭籌,只要晉級前二十名就有機會參加「大亂鬥」決賽活動,決賽時站在划浪板上,使出高操的平衡技巧,使得其它競爭對手落水吞敗,就可以角逐超級大獎,成為最後的贏家。賽程精彩熱鬧、趣味性十足,並且讓選手們的身心自然強健,比賽到最後,大家都是最大的贏家。
    「尖山埤江南渡假村」擁有得天獨厚的水庫資源,為了鼓勵遊客體驗獨一無二的水庫親水活動,本次「水秀江南-划浪板趣味競賽」特別提供江南會館精緻雙人房住宿券、豪華木屋住宿券及入園門票等豐富獎項,只要對自己的體力有信心,帶著換洗衣物以及不服輸的運動家精神,參加比賽一定可以將對手遠遠拋在腦後,把大獎贏回家。
    陳總經理表示,端午節當天除了划浪板趣味競賽之外,還有江南渡假村才有的「獨木舟探祕」行程,在專業教練的陪同下,穿上救生衣,手持划槳,划向尖山埤水庫的密林深處,細細探索手掌般的神祕水道,在水天一色的湖景裡,尋找傳說中罕見的青鳥,尋幽探祕、勇闖水域,只為那驚鴻一撇的讚嘆!江南渡假村「獨木舟探祕」的神奇體驗,讓人流連忘返、永生難忘,大呼值回票價。
    渡假村表示,「尖山埤江南渡假村」為了迎接即將來到的暑假,讓遊客體驗全新的「水庫級」消暑享受,日前特別規劃一座「全國唯一」的「告白跳水台」,在救生員的細心陪同下,遊客穿上救生衣,就可以用任何獨具創意的姿式,從2公尺高的「告白跳水台」一躍而下衝入水庫裡,享受霎時間的痛快清涼,假使您最近剛好工作壓力太大,需要用「突破自我」來紓壓,或是最近不慎得罪女朋友,也可以用「跳水庫」的英勇表現來道歉、告白、甚至求婚!這座「告白跳水台」,正好是表現男人決心與勇氣的絕佳機會,只要大聲地喊出心裡想說的話,勇敢地用獨一無二的姿勢「跳水庫」,證明您的誠意與勇氣,記得邀請親友們見證並錄下精彩畫面上傳分享,相信各種英勇表現,絕對讓所有的女性崇拜尖叫,使愛情順利、幸福滿分,對您愛愛愛不完!當然,更歡迎熱到受不了,立馬只想跳下水庫,一圖清涼暢快的大小朋友喔。
    「水秀江南-划浪板趣味競賽」採預約報名每人200(含門票、贈送礦泉水及餅乾),當日住宿房客及現場報名者每人100(贈送礦泉水及餅乾),限額100名,額滿為止,報名從速喔。

詳細活動內容請洽服務專線06-6233-888,或上官網www.chiensan.com.tw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