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

議長李全教關心山區水患災情,促台南市府儘速搶救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今年梅雨季節來臨,連日來降下大雨,已在玉井、楠西、南化、左鎮等地區造成有些產業道路坍塌或積水嚴重,議長李全教指示楠西區服務處主任江欣穎(前楠西區區長)與楠西區照興里里長徐孟裕、灣丘里里長蘇木傳、楠西里里長劉富誠、鹿田里里長胡文杰、龜丹里里長林茂松拜訪楠西區區長蕭泰華等人,前往現場勘災,除了瞭解災區居民需求外,還希望市府能苦民所苦,儘速搶救災區,回復災區原貌,還給區民一個安定的生活空間。

李議長表示,到二十六日下午五時止,臺南地區過去四十八小時累積雨量以南化關山的546毫米居冠,楠西542毫米,楠西曾文466毫米,雨勢相當驚人,致使山區產業道路坍塌、落石或積水嚴重,除了造成災區居民農作物損失以外,要將農作物運出也十分不便,如不儘速搶修道路,將使農民辛苦一年的工作成果付之流水,生計大受影響。因此,要求市府相關主管單位能夠儘速搶修道路,使居民生命財產能獲得保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