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

雲嘉南管理處(FB)粉絲專頁「雲嘉南,好好玩,將迎接神秘貴賓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由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所經營的臉書(FB)粉絲專頁「雲嘉南,好好玩!!!(雲嘉南濱海風景區)」將迎接神秘貴賓……他會偷偷出現在台灣好行鹽鄉濱海線巴士的某個角落,就等著你發現他囉!遊客只要於104523日至531日搭乘台灣好行鹽鄉濱海線巴士,並且在車上尋找到任一個喔熊意象,與之合照後在104531日前上傳照片至Facebook粉絲專頁「雲嘉南,好好玩!!!(雲嘉南濱海風景區)」,即可參加抽獎。活動獎項為台灣好行鹽鄉濱海線一日交通卷兩張(限量10組),活動並將於10461日進行抽獎,得獎者並將公告於Facebook粉絲專頁。就讓我們發揮觀察力與行動力,一起找到喔熊吧!
雲嘉南管理處鄭榮峯處長表示:『為了讓所有搭乘台灣好行鹽鄉濱海線巴士的遊客可以更加感受到旅遊的趣味與魅力,特地規劃此次尋找喔熊的小活動,增添互動性,並且還有機會再次重遊鹽鄉濱海線尋找感動,或介紹親朋好友暢玩濱海線所有景點,感受沿海魅力。』,另外「雲嘉南,好好玩!!!」臉書團隊於本(104)年預計推出更多臉書社群活動,如端午節、海之夏季、情人節等主題性節慶皆或不定期活動皆會陸續露出相關訊息,敬請期待囉!
更多訊息請搜尋「雲嘉南,好好玩!!!」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wcoast)!將會持續提供遊客隨時接獲最新消息、互動與參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