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

「愛唱才會贏-卡拉OK歌唱比賽」,現場如同選秀般的熱鬧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為慶祝五一勞動節並提倡勞工正當休閒活動,鼓勵勞工朋友發展多元才藝,共同營造社會溫馨、和諧與歡樂氣氛。市府勞工局與社團法人台南市勞工志願服務協會共同於今(1)日在台南市南門勞工育樂中心大會議廳舉辦104年勞工休閒系列活動「愛唱才會贏-卡拉OK歌唱比賽」參與本年度盛會的勞工朋友們,在開賽前莫不積極練唱備賽,而每位參賽者挑選的歌唱曲風也非常多元,有懷舊老歌、經典情歌、電影主題曲等。此外,盡情地演唱所呈現的風格也大異其趣,充分展現勞工朋友特有的誠摯熱情及青春活力。
本次活動參賽的選手們無不卯足精神賣力地演唱自選歌曲,希望能展現最完美的歌聲,雖然與會的勞工朋友都是業餘選手,但用心參賽則絲毫不馬虎!有的自備華麗的「舞台裝」、有的則配合歌曲做細緻的造型,所有參賽的勞工朋友們在鎂光燈下充滿自信宛如歌星一般,更有男女對唱的參賽者,演唱時含情脈脈令人充分融入歌曲的意境,在各方親友團的支持鼓勵下,現場如同選秀般的熱鬧。
  勞工局長王鑫基表示:勞工朋友們平時工作繁重,辛苦為家人、社會打拼而努力不懈,需要適當的休閒娛樂來調劑身心、紓解平日辛勞工作的壓力。在這個屬於勞工朋友的日子舉辦「卡拉OK歌唱比賽」,除了希望提供給喜愛歌唱的勞工朋友有一展長才的機會,更希望藉著美好的音樂饗宴,讓勞工朋友的休閒生活更加多采多姿。享受與三五好友齊聚一堂,切磋歌藝、聯絡感情的美好時光,也可促進社會更加和樂和諧。同時也很感謝台南市勞工志願服務協會的志工伙伴們在同屬於他們的假日中,無私地付出寶貴的時間與精神,鼎力相助讓活動得以順利圓滿
104勞工休閒系列活動「愛唱才會贏-卡拉OK歌唱比賽」分為個人組和對唱組,採自選歌曲比賽,特邀薛僈齡、梁義雄、戴玉娟、盧依筠、蔡堯興、李佩芬等資深音樂老師擔任評審,評分標準包括歌唱技巧、音色、台風及服裝儀容等。

緊密精彩的賽程順利圓滿落幕,並由勞工局王鑫基局長為所有優勝選手頒獎金及獎盃。王局長再表示:因為是比賽,得名與否難免會讓有些人失落,但最重要的在於參賽過程中將自己美好的歌聲傳達出來,同時拉近家人、朋友之間的距離,期盼勞工伙伴在每一次參加比賽的過程中讓自己的歌藝有顯著的進步,更期許與會勞工朋友再接再厲,也祝福勞工朋友闔家共度愉快美好的假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