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新化分局慶祝警察節,結合警友、義警、民防擴大舉辦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每年615日警察節是屬於全體警察的節日,新化分局為讓員警有感於警察節的重要及體認這是屬於自己的節日,並緬懷先烈,頌揚因公殉職警察同仁捨身取義之精神、關懷家屬,感念前人的犧牲奉獻,在不影響治安、交通任務及各項勤、業務運作下,擴大舉辦慶祝警察節活動。
新化警分局所屬各所於警察節前夕,由新化警友會以補助經費的方式,提供各所舉辦各項慶祝活動,由各分駐(派出)所在不影響勤、業務的運作下,以簡餐、加菜等簡單的方式辦理慶祝活動,並邀請警察家眷、親朋好友、警友、義警、民防等至所內一同慶祝警察節。

     上午分局長邱念興與新化警友會主任辜朝榮更親自率領義警中隊長羅照陽、民防中隊長吳德強等,到各單位致贈警察節禮品、小蛋糕等,並結合轄區內各校中、小學生提供小卡片,以能彼此聯繫情感,提升警察親民愛民的形象,並期許能透過本活動能讓民眾多多了解、支持警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