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6日 星期六

百名學生組成義工隊街頭募發票 共助植物人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上街做公益也可以是一件很rock的事!今(6)日下午2點在台南大遠百(公園店),響起熱情活力的歌聲,由地下樂團七囍樂團帶頭響應公益,並號召紅瓦樂團、融合sax、貳樓半樂團熱血接力演唱至下午5點。這些樂團都是由一群熱愛音樂的七年級生組成的,除了到處演唱之外也熱心公益。得知創世基金會舉辦募發票的活動馬上答應公益演出。台南高工、家齊女中跟嘉南藥理大學等校也由百名學生組成義工隊,攜手一同走上街頭,只為了一個共同目標~募集一萬張發票,幫助創世植物人安養。
另外,因為電子發票的推行,加上許多民眾不知道如何捐贈電子發票,創世基金會推出電子發票捐贈機,並且在每一個分院都設有電子發票捐贈處,讓民眾能直接將電子發票捐贈給創世基金會。本次活動現場也準備了電子發票捐贈機,民眾可以攜帶儲存電子發票的悠遊卡等載具現場捐贈。
    近年由於發票千萬獎金影響,民眾惜捐,公益募集發票愈來愈困難。因認同創世的服務理念,七囍樂團常常自發性的到各公共場所,用表演吸引人群做公益,幫助創世基金會。七囍樂團團長表示:『搖滾做公益是一件很rock的事情,用音樂一點一滴的改變世界,讓世界更美好,也許就是從自己做起,所以來為創世公益演出,希望為植物人帶來幫助。』

        創世基金會台南分院孫淑媛院長表示,看到那麼多同學在30幾度高溫的豔陽下,努力募發票,一起為了台南地區的植物人努力,非常感動。街頭募發票場次將陸續舉辦,歡迎台南的青年學子及學校團體報名參與,洽詢專線06-260165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