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李全教抗議地檢署不敢起訴賴清德與賴美惠,認為在議長選舉涉案程度比他嚴重幾十倍

民意日報黃天辰報導/抗議司法不公,臺南市議會議長李全教(15)日上午在多名國民黨籍議員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李議長表示,賴清德及賴美惠在議長選舉涉案程度比他嚴重幾十倍,如果臺南地檢署聽從賴清德指揮,只敢羈押李全教而不敢起訴賴清德,那麼他將發起萬人包圍蛋洗臺南地檢署,以表達嚴正抗議。
      李全教議長表示,時值臺南市議會召開第二屆第1次定期大會,但民進黨籍議員竟罔顧民意及選民負託,不進來開會,他們私底下罵賴清德,但賴清德命令他們不要進議會,他們就不敢進議會,賴清德叫他們去臺南地方法院抗議,這些人就跑到法院抗議,李議長替這些人感到委曲,也覺得這些同仁連一點尊嚴都沒有。李全教議長說,議員是百姓一票一票投出來的,除非賴清德在選舉時給了這些議員很多錢,不然他們到底怕賴清德什麼?不進來開會,每個月卻照領百姓這麼多血汗錢,心安嗎?
李全教議長說,依據掌握資訊,相較於他的議長選舉官司,賴清德跟賴美惠在議長選舉涉案的程度嚴重幾十倍,為什麼他要被羈押兩個月,並且面臨司法審判,但截至目前為止,賴清德跟賴美惠卻尚未遭起訴。李議長向臺南地檢署張文正檢察長喊話,如果他是一個有良心的檢察長,請拿出魄力,馬上按照辦李全教的標準辦賴清德跟賴美惠。李全教說,如果張文正所領導的地檢署膽敢包庇不肖檢察官、接受賴清德指揮、不敢起訴賴清德、不敢按照辦李全教的標準來辦案,那麼他將發動萬人包圍地檢署、蛋洗臺南地檢署,以表達嚴正抗議。
李全教議長指出,民進黨籍議員15日上午到臺南地方法院抗議,其實就是賴清德陰謀的一部分,而他很快就會揭露賴清德結合地檢署及少數不肖法官的陰謀,這個陰謀就是毀掉臺南市議會、毀掉李全教。李議長在記者會上公開呼籲,民進黨相關同仁趕快進議會開會。
盧崑福議員表示,議長選舉時,賴市長就在議會坐鎮,試問如果賴美惠、康銀壽被起訴,難道市長能全身而退?他說,外界議論紛紛說地檢署辦藍不辦綠是有原因的,希望地檢署拿出良心,公正辦案,不要偏向某個政黨,也不要替某人做事,不要只辦藍不辦綠。

國民黨團議員盧崑福、洪玉鳳、蔡育輝、王家貞、李中岑、林燕祝、林美燕及曾培雅於記者會後,緊接著前往臺南地檢署西側門口,就「敢覊押李全教、不敢起訴賴清德」舉牌抗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