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

台南市警察局第五屆暑期青春盃—少年3對3籃球賽」各組總冠軍出爐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台南市政府警察局主辦104年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第五屆暑期青春盃—少年33籃球賽」各組總冠軍出爐。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第五屆暑期青春盃—少年33籃球賽」總決賽,於昨(15)日上午830分假臺南市新營體育場室外籃球場開幕,由市長賴清德主持開幕及開球儀式,因天候因素,開幕典禮後,場地移轉至南新國中籃球館進行賽程,歷經各分區預賽,共計有國、高中組165組隊伍、495人競逐總冠軍。市長勉勵青少年於暑假期間,要有正當的休閒活動,參加任何活動時,均應注意自身的安全,不要前往未開放或未經許的水域戲水,為自己的安全把關。
    警察局長陳子敬出席活動時表示,每年暑假警察局都會舉辦青少年休閒活動,33籃球賽更延續舉辦迄今,獲得青少年熱烈迴響,警察局秉持市長關懷青少年理念,不厭其煩要提醒青少年,暑假期間維持正常生活作息,切勿涉足妨害身心健康場所或沉迷網路遊戲,並慎防網路交友或從事違法活動。警察局少年警察隊及各分局也在暑假辦理的各項活動中,結合犯罪預防宣導,希望警察局能伴青少年度過一個充實又安全的暑假

    在激烈比賽後,成績揭曉:高男組第1名「HJ」隊、第2名「衣術運動」隊、第3名「哇沙比」隊、第4名「冠宇很帥」隊;國男組第1名「仁青C」隊、第2名「中山黃」隊、第3名「我好愛你」隊、第4名「佳里紅」隊;高女組第1名「教練說的都對」隊、第2名「南商A」隊、第3名「山中傳奇」隊、第4名「你馬子掉了」隊;國女組第1名「高寶茌」隊、第2名「黃玫宜」隊、第3名「林怡彤」隊、第4名「球魂B」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