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

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鹿鳴藝術中心展出名家畫作,歡迎遊客參觀

臺南市美術學會慶祝30歲,2日上午10時假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鹿鳴藝術中心舉行作品聯展,展出作品共計有90

  副總經理李英俊表示,臺南市美術學會對該園貢獻良多,在園區繪畫生動活潑有趣動物圖畫,提昇該園藝術氣息,深受遊客喜歡。李副總接著表示.園區內有超過300種溫和可愛的動物,可親近、觸摸甚至餵食,是南部地區小朋友一定會去的快樂天堂,也是親子寓教於樂的好去處.
 臺南市美術學會在園區繪畫生動活潑有趣動物圖畫,提昇該園藝術氣息,深受遊客喜歡。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臺南市美術學會慶祝30歲,2日上午10時假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鹿鳴藝術中心舉行作品聯展,展出作品共計有90件之多,在臺南市政府文化局單位的指導之下,『 藝氣飛揚  懷舊情』畫集順利出刊,邀請愛好藝文的社會大眾共襄盛舉,分享藝術饗宴的洗禮!
        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長久以來,致力提高精神生活,充實生命史頁,落實將藝術與生活相結合,希望透過彩筆美化人生,培養藝文氣息,落實文化紮根,帶動下一代對藝文研習風尚,朝「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境域邁進,出發啦!
       副總經理李英俊表示,臺南市美術學會對該園貢獻良多,在園區繪畫生動活潑有趣動物圖畫,提昇該園藝術氣息,深受遊客喜歡。因此,為回匱該會,凡持會員證入園,招待免費參觀。
      會後,由周理事長親自帶領所有與會的嘉賓巡禮為園區所彩繪之藝術牆壁;下午還邀請有各部類藝術家在會議廳展場現場揮毫,現場揮毫的作品摸彩活動。
    董事長徐崇雄表示,頑皮世界是亞洲第一座野生動物園,更是全國第一家獲頒旅遊標章榮耀的動物園,該動物園兼具野生動物研究、保育、教育和娛樂等多功能的野生動物園,園方從世界各地引進了許多可愛的動物,並精心營造出適合的棲息環境,以利動物繁殖生長。
     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佔地二十公頃,位於台南市學甲區,擁有來自世界五大洲,多種珍奇動物。園區草木扶疏,清爽的林蔭大道、青翠的開闊草園、清澈的粼粼水波與此起彼落的鳥聲的、動物聲,猶置身於森林裡。

    頑皮世界動物園位於臺南市的學甲,園區內有超過300種溫和可愛的動物,可親近、觸摸甚至餵食,是南部地區小朋友一定會去的快樂天堂,也是親子寓教於樂的好去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