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高雄市雙胞胎協會參訪新化警分局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高雄市雙胞胎協會(位於高雄市鳳山區)為鼓勵學童接觸警察,體會員警辛勞,建立良好警民關係,增進在社會中的權益維護與義務遵守之責,並藉此提升其對警察角色、工作及法規的認識,於日前由該協會工作人員及家長帶領約40名幼兒,至新化警分局進行觀摩參訪,以寓教於樂的方式,讓該中心服務對象對警察的工作,有更深層的了解及認識。
現場由新化分局親切又美麗的女警李玉惠親自講解及展示各項警用裝備等應勤裝備,讓學童們試穿著防彈衣等,並在歡樂氣氛中灌輸小朋友簡單的110113165等報案電話,現場由女警李玉惠以帶活動之方式,宣導預防犯罪、預防家暴、婦幼及交通安全法規及常識等,期望大眾可以從小養成守法精神並拉近警民之間的距離及關係。

而在參訪活動中,除了在全國獨一無二的警帽建築前拍照,每位小朋友也親自拿著新化警帽紀念章,自己蓋章作為參訪活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