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七夕情人節大放送,開放北門水晶教堂讓你曬恩愛,活動採取「網路報名」制

想要在七夕情人節告白、放閃的粉絲遊客情侶們,請詳閱活動規則,也請於8月18日晚間20時20分上網留言報名.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風景管理處(以下簡稱雲嘉南管理處),為帶動七夕情人節氣氛於七夕當日(20日)10時至11時、14時至15時共兩個時段,開放北門水晶教堂供民眾合影留念。
  本活動採取「網路報名」制,於8月18日晚上20時20分於社群網站留言報名,每組2人為限,限額共50組名額,額滿為止,不得重複報名。活動當天除能在水晶教堂前拍照打卡外,還能額外獲贈幸福拍拍紀念品一份,活動結束後,於雲嘉南管理處社群網站「雲嘉南好好玩」上獲得人氣按讚前五名的朋友,就有機會另外獲得文創紀念品一份。沒有搶到報名的朋友也不要氣餒,情人節當日,凡持「台灣好行──鹽鄉濱海線沿線」抽獎票券的朋友,也可以享有到水晶教堂前放閃留念的機會。台灣好行鹽鄉濱海線串聯知名景點由嘉義台鐵起駛,最終站停留北門,配合三款套票(520、750及3,344元)及一日券的使用,今年暑假讓大家感受到濃濃的情人節氛圍。
想要在七夕情人節告白、放閃的粉絲遊客情侶們,請詳閱活動規則,也請於8月18日晚間20時20分上網留言報名,七夕情人節當天活動現場另有驚喜小活動。詳細活動內容歡迎至雲嘉南管理處網站(http://www.swcoast-nsa.gov.tw/)、雲嘉南好好玩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wcoast)查詢或來電詢問(06-7861000轉24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