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雲嘉南管理處前往香港,推廣海外婚攝旅遊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80屆香港結婚節暨秋日婚紗展將於201582830日,一連三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盛大舉行博覽會,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鄭榮峯處長為推動國外來臺進行婚紗拍攝旅遊,特地帶領臺南婚紗業者前往,旅行社與飯店業者前往香港觀摩與了解市場及推廣婚攝產品,希望未來能與香港業者有更多的合作機會。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擁有歷史文化及生態美景等豐沛資源,再加上10310月份打造的「北門婚紗美地」,成為新人、遊客及機關、學校等指定造訪之地,香港業者為此次婚紗展更事先來臺進行參訪考察行程,並於馬沙溝濱海遊憩園區、北門婚紗美地、雙春濱海遊憩區進行婚紗拍攝。鄭處長榮峯表示:「交通部觀光局統計2014年港澳來臺旅客有137.5萬人次,約佔總體的14%,臺灣已成為香港民眾赴國外旅遊的第一名。希冀藉此活動讓更多的香港民眾認識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的特色風光,像是鹽的結晶體、銀白的虱目魚、肥美的鮮蚵與展翅飛翔的鳥羽都只能在雲嘉南欣賞到。也讓臺南的婚紗、旅行社與飯店業者直接面對香港旅客的需求,日後業者可以提供全套整合式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