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林玉柱當選大台南警察之友會理事長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臺南市大台南警察之友會於今(6),召開第10屆第1次臨時理事會,並選舉理事長,由該會副理事長林玉柱(龍鋒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總裁)高票當選,隨即從卸任理事長沈尚宜手中接下印信。
卸任理事長沈尚宜,現任大亞電線電纜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881225當選該會第6屆監事,921024接任第789屆理事長,於10486日卸任,共任職12年又10個月。其中在陳子敬局長於899593728任臺南縣警察局長時,沈理事長亦擔任警友會理事長,至991225縣市合併升格直轄市後,局長陳子敬擔任首任局長時,沈理事長仍續任臺南市大台南警察之友會理事長。

警察局長陳子敬致詞時表示,感謝沈理事長在任期中對警察局支持與付出,帶領大台南警察之友會團隊,做警察最強而有力的後盾,協助警察維護治安,並舉辦警民聯誼活動,每逢節日號召各界慰勞員警辛勞,還提供經費補助本局104年績優員工出國旅遊,擴展宏觀的視野。本局治安滿意度蟬聯6都第一,端賴全體警察同仁的努力,警友會長期對於警察維護治安工作的支持,亦功不可沒。陳子敬局長代表警察局全體同仁致贈紀念品,感謝沈理事長的貢獻,更感謝沈理事長所帶領的大台南警察之友會,堪稱是治安成就的無名英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