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華山基金會後壁建站感恩週年慶,一同歡度溫馨88節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後壁愛心天使站於1033設站,關懷在地弱勢長輩,5日上午930於後壁國中舉辦感恩茶會,由名人幼兒園15位小朋友勁歌熱舞揭開序幕,並邀請後壁區賴美惠議員,後壁區公所社會課施榮雄課長、後壁國中黃美芳校長、後壁里陳志成里長及華山服務的12位長輩一起前來同樂。
適逢父親節前夕,對許多像蘇阿公一樣獨居,從沒有過過父親節的長輩而言,是一個陌生的日子,華山基金會特與感恩茶會結合。名人幼兒園小朋友擔任一日小志工,為長輩搥背、按摩,祝福長輩們父親節快樂。長輩與貴賓及小志工們聯手製作感恩壽司,在享用壽司的同時,觀看後壁站的服務影片,一起見證華山在地服務,期盼社會大眾的愛心持續萌芽成長。

華山基金會秉持「結合本鄉本土愛心、關懷本鄉本土老人」理念,台南地區已成立32個愛心天使站,為1,800位三失(失能、失智、失依)長者提供年節關懷、陪同就醫、原床泡澡等服務,期以「在地人服務在地人」精神,建立社區互助自助模式,一同打造長輩第二個家。期盼民眾加入到宅義工行列,讓長輩們在晚年不孤單,義工報名專線:06-6851730 小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