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2日 星期二

三天中秋佳節秋參觀頑皮世界,賞心悅目的「動物王國」,讓您不虛此行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九月二十六日至二十八日,一連三天的中秋佳節何處去﹖秋高氣爽正是參觀頑皮世界的最佳時機﹗
 一踏入頑皮世界,宛如置身「動物天堂」,映入眼簾的即是數十隻金剛鸚鵡所組成的迎賓隊伍,拉高嗓音,歡迎來自全國各地的佳賓蒞臨﹔當您的腳步緩慢地移動,隨之而來的則是活蹦亂跳的長臂猿,悠遊自得的長臂猿有鳴叫的特殊習性,最大用意在於宣示領域範圍。
   其中,鳴叫的方式會因種類的不同而有所差異,大長臂猿的鳴叫最具震撼力,在此您可以親自體會大自然界﹁另類﹂的﹁震撼教育﹂。
    頑皮世界不斷求新求變,不惜斥巨資,不定時自國外引進各式各樣珍禽異獸,讓您再度光臨,感覺頑皮世界不斷在蛻變,一直在脫胎換骨,更換嶄新的面貌,提供給大家賞心悅目的「動物王國」,則是徐崇雄董事長經營的一貫理念。
   全心全力在經營這個老少咸宜園地的徐崇雄董事長,不止硬體上的進步,連軟體上也有很大變更,持續不斷地為園內注入新血,除了是小朋友﹁戶外教學﹂的遊樂天堂,更是老少咸宜的最佳旅遊、踏青好去處。
    特殊的節慶,二人結伴同遊,只要七百元!秋高氣爽,來一趟知性之旅,一處完全放鬆心情的好時光,徜徉在簡樸、平價、奢華的心靈時空之旅,暫時放縱自己,鬆弛身心,在頑皮世界,讓您感覺到什麼叫做生活簡單的幸福,以及平淡的快樂之人間仙境!
   徜徉在大自然野生動物的懷抱裡,讓您置身世外桃花源一般,把一切不愉快的都拋開,過去的希望、可能性,就會自然跑出來﹗
  只羨鴛鴦不羨仙,你想見識色彩鮮艷,令人姤羨鴛鴦的真實面貌,來一趟頑皮世界,將有機會打開千古流傳的﹁潘朵拉﹂盒內秘密,一睹被國際列為保育類珍禽,令人姤羨鴛鴦的真實面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