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雲嘉南管理處12日起預約導覽解說服務開跑囉!!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自10月12日起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於雲嘉南管理處網站(http://www.swcoast-nsa.gov.tw)開放線上預約「漫遊好美。3D戶外美術館」導覽服務。由雲嘉南管理處解說志工帶領遊客探索好美戶外美術館體驗3D彩繪畫作,團體預約人數須達10(含)人以上且申請團體須到訪日7天前~1個月內以網路預約方式提出申請。
自從「漫遊好美。3D戶外美術館」散步路線定時導覽服務推出之後,受到遊客的好評。為了讓平日到訪的遊客不僅可以拍照之外,還可以享受專人的導覽解說,所以特別推出了「漫遊好美。3D戶外美術館」散步路線線上預約導覽服務,除了有專業的解說志工導覽及指導正確的3D拍照位置外,還可帶領遊客深入體驗獨特的漁鄉風光。
    處長鄭榮峯表示:雲嘉南漁村美術館-好美里3D海洋世界是全台首座3D戶外彩繪美術村,結合在地海洋生態特色與廟宇文化以3D透視法繪製,讓村內閒置的空間、牆面活化起來。村內太聖宮所供奉的媽祖被鑑定為明朝雕刻作品,也是值得大家來一睹媽祖的風采。這麼多的景點最是適合全家一起出遊的好去處。
想要來親身體驗一下好美之旅嗎?趕緊動動手指上網至雲嘉南管理處網站(http://www.swcoast-nsa.gov.tw)下載詳細預約辦法及資訊或來電詢問(06-7861000轉24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